IT天空

 找回密碼
 加入我們

手機號碼,快捷登錄

搜索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WINDOWS7系統封裝教程 By LJCJR(一)創建虛擬機與母盤系統安裝

    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1
LJCJR 發表于 2017-7-6 16:53:33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創建新的虛擬機和母盤系統安裝
目錄:
(一)創建新的虛擬機和母盤系統安裝
(二)對安裝好的系統進行調整
(三)系統補丁以及運行庫的安裝
(四)系統清理與優化
  (五)常規軟件的安裝
(六)系統封裝(重點)
(七)測試
         教程開始
本章用到的VM虛擬機的下載鏈接:(注意:VM12不支持在32位的物理機下運行,如果您的操作系統是32位的,請用VM10)
密碼:(鑒于壇友們只看不回的優良傳統,請回復后再查看分享密碼)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復
1.創建新的虛擬機
(1)點擊創建新的虛擬機

(2)選典型
(3)這里要選擇iso鏡像文件。注意:選擇PE的,推薦論壇的優啟通

(4)選擇操作系統,選擇windows7就行

(5)虛擬機的名稱和位置自己改就行

(6)磁盤的配置,按照圖上的改就行了,選單文件時,備份方便,直接拷貝就可以了。
當然,你也可以用EIX備份。

(7)這里注意了:點自定義,咱們要改一些配置

(8)win732位的,2個G就夠了,注意:如果是64位的建議2G以上,反正我封裝win764的時候設置為4個G

(9)網絡適配器:為了保證系統在封裝過程中不中毒,在保證清理優化工具無毒的情況下,也要保證是離線制作,這樣才能把中毒的可能性減到最小
至于其它3個:在封裝中不起任何作用,去了最好

(10)確認無誤后點擊關閉

(11)點完成就行

(12)注意了:我們應該點擊打開電源時進入固件(BIOS)

(13)按鍵盤上的方向鍵的右鍵,轉到BOOT這一項
(14)按住CTRL和+把CD-ROM這一項移到第一位

(15)選擇win10PE進入

(16)進入PE后,打開分區工具(你可以用DG,也可以用傲梅,看你的習慣)

(17)點擊快速分區,當然壇友們也可以一個個創建,但是快速分區快

(18)按照圖片上的改

(19)等它格式化完

(20)格式化完成之后,關上分區工具就行。注意:如果關不上,點擊文件里的退出就可以了

2.母盤系統的安裝
(1)先選擇我們的系統映像文件

(2)由于系統鏡像是ISO格式的,所以我們添加CD/DVD驅動器

(3)選擇ISO映像

(4)點擊瀏覽

(5)找到你的系統映像文件,然后雙擊打開

(6)啟動時連接選上就行,然后再點完成

(7)點確定即可

(8)打開計算機,看到這個就說明添加成功了

(9)打開EIX系統安裝

(10)等它加載完成

(11)看到識別了,就繼續,如果沒識別,到前面幾個步驟看看你哪里做錯了
選旗艦版吧,這個看個人喜好,不過個人認為旗艦版好

(12)按照圖操作

(13)這里什么都不要動(重啟可以選上),點確定就行

(7)等待它恢復完
(8)恢復完,點確定就行(前面選了恢復完自動重啟的可以無視這一步)
3.系統安裝測試
(1)打開虛擬機(BIOS中要先把硬盤設置為第一啟動項)

(2)可以正常啟動了

(3)正在安裝,等一會

(4)系統安裝完畢后,會進入OOBE階段(如下圖),此時不要輸入任何信息,也不要“下一步”,直接按“Ctrl + Shift + F3”。
系統會自動重啟,不用擔心

(5)然后會出來一個小窗口,不用管,關掉即可。然后每次重啟都會顯示這個頁面,不用管,關掉即可。

有什么不明白的,在下面回復,我看見就解答。
至此,第一章已結束第二章會在這兩天放出,敬請期待,謝謝!


第二章教程已出,點擊下面的鏈接跳轉到第二章:

下一章:(二)對安裝好的系統進行調整





評分

參與人數 9活躍 +64 技術 +5 互助 +8 收起 理由
行澤鵬 + 1 贊一個!
hees + 5 支持原創!
我真的沒醉 + 5 不知道哥有沒有群
ljt8848 + 3 贊一個!
ZHIZAI100 + 5 熱心貢獻,萬分感謝!
zfc343709670 + 20 + 2 + 3 支持原創!
凌風取雪 + 5 支持原創!
iSkye + 10 + 2 + 2 支持原創!
小魚兒yr + 10 + 1 + 3 論壇需要你這樣無私分享經驗的人!

查看全部評分

最近訪問 頭像模式 列表模式
發帖求助前先使用論壇的搜索功能:
http://www.lxg55.com/search.php
也許你會很快找到問題的解決方法哦

論壇內有很多技術文章,你可以查看索引:
http://www.lxg55.com/thread-382977-1-1.html
2
lsong001 發表于 2017-7-6 16:59:04 | 只看該作者

活躍 27848| 技術 0| 互助 0| 鉆石 0

這個我早就會了,請樓主不要再發啊

點評

還有許多像我不會的小伙伴們不懂封裝,還是要留著供我們學習學習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3-13 22:57
我還不太會,要不你留個電話,我請教一下。。真心求教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1-9 18:44
這么牛逼,咋不上天與太陽肩并肩、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7-12-16 08:24
SB,你咋不上天呢?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7-11-26 20:11
3
 樓主| LJCJR 發表于 2017-7-6 17:01:44 | 只看該作者

活躍 92869| 技術 53| 互助 106| 鉆石 400

lsong001 發表于 2017-7-6 16:59
這個我早就會了,請樓主不要再發啊

這又不是光給你一個人發的

點評

會 你咋不分享出來呢?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7-9-3 11:27
大佬,目錄就不能搞個鏈接嗎。。。每次看后面,都要一個個點過去。。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7-7-21 08:41
發帖求助前先使用論壇的搜索功能:
http://www.lxg55.com/search.php
也許你會很快找到問題的解決方法哦

論壇內有很多技術文章,你可以查看索引:
http://www.lxg55.com/thread-382977-1-1.html
4
 樓主| LJCJR 發表于 2017-7-6 17:09:20 | 只看該作者

活躍 92869| 技術 53| 互助 106| 鉆石 400

樓上的哥們:你會,并不代表別人會

點評

樓主說的對,像我就是不會,正在學習中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3-13 22:58
對的,謙虛點,中華民族的傳統要繼續發揚!自行購車都共享了!技術生不帶來,死不帶走!我會我也共享!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7-7-22 17:54
發帖求助前先使用論壇的搜索功能:
http://www.lxg55.com/search.php
也許你會很快找到問題的解決方法哦

論壇內有很多技術文章,你可以查看索引:
http://www.lxg55.com/thread-382977-1-1.html
5
巴爾扎特 發表于 2017-7-6 17:15:08 | 只看該作者

活躍 1885| 技術 0| 互助 0| 鉆石 10

謝謝樓主分享封裝經驗。
6
caoxinghappy 發表于 2017-7-6 17:18:31 | 只看該作者

活躍 1998| 技術 0| 互助 0| 鉆石 0

我要密碼,,學習一下!!
7
chuyurun 發表于 2017-7-6 17:33:41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
活躍 68| 技術 0| 互助 0| 鉆石 0

6666666666666666666

點評

別灌水,行不? 純數字屬于灌水的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7-7-6 17:39
8
 樓主| LJCJR 發表于 2017-7-6 17:39:00 | 只看該作者

活躍 92869| 技術 53| 互助 106| 鉆石 400


別灌水,行不?
純數字屬于灌水的

點評

騷瑞 一不小心按了一把數字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7-7-7 08:11
發帖求助前先使用論壇的搜索功能:
http://www.lxg55.com/search.php
也許你會很快找到問題的解決方法哦

論壇內有很多技術文章,你可以查看索引:
http://www.lxg55.com/thread-382977-1-1.html
9
network-jk 發表于 2017-7-6 18:20:13 | 只看該作者

活躍 800| 技術 0| 互助 1| 鉆石 0

這個怎么弄我也想弄成這樣的在發帖
10
白云飄飄456 發表于 2017-7-6 18:58:29 | 只看該作者

活躍 90509| 技術 163| 互助 477| 鉆石 1520

技術貼,必須支持。
11
小魚兒yr 發表于 2017-7-6 18:59:29 | 只看該作者

活躍 468376| 技術 227| 互助 296| 鉆石 5990

本帖最后由 小魚兒yr 于 2017-7-6 19:03 編輯

做教程很辛苦,支持一個!希望你能善始善終,繼續更新接下來的教程!IT天空有你更精彩!
12
yonggang 發表于 2017-7-6 19:24:54 | 只看該作者

活躍 39247| 技術 0| 互助 4| 鉆石 450

續集什么時候更新?

點評

這兩天就更新,因為白天有事,所以有時候得晚上更,敬請期待,謝謝!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7-7-6 19:31
13
 樓主| LJCJR 發表于 2017-7-6 19:31:03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
活躍 92869| 技術 53| 互助 106| 鉆石 400

yonggang 發表于 2017-7-6 19:24
續集什么時候更新?

這兩天就更新,因為白天有事,所以有時候得晚上更,敬請期待,謝謝!

點評

準備工作要準備什么東西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7-8-29 16:23
14
xyyb 發表于 2017-7-6 20:14:32 | 只看該作者

活躍 1494| 技術 0| 互助 0| 鉆石 0

謝謝大神分享!這個可以有!
15
lc13861 發表于 2017-7-6 21:32:17 | 只看該作者

活躍 261| 技術 0| 互助 0| 鉆石 0

我要VM12
16
hmaaaa 發表于 2017-7-6 22:02:55 | 只看該作者

活躍 49784| 技術 0| 互助 0| 鉆石 10

感謝辛苦分享,有您真好~~!
17
ubuntu591 發表于 2017-7-6 22:48:58 | 只看該作者

活躍 282| 技術 0| 互助 0| 鉆石 0

大家好,我是新人,盡快來加入學習
18
mai_the 發表于 2017-7-6 23:42:39 | 只看該作者

活躍 82| 技術 0| 互助 0| 鉆石 0

正在學習如何封裝系統。。。。。
19
wu9002 發表于 2017-7-7 05:51:49 | 只看該作者

活躍 13870| 技術 2| 互助 8| 鉆石 0

順便看看有什么新意
20
ekincheng 發表于 2017-7-7 08:06:55 | 只看該作者

活躍 33251| 技術 81| 互助 351| 鉆石 291

最近教程做的辛苦了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加入我們

本版積分規則

LJCJR

92869

活躍

53

技術

106

互助
簽到任務
最火的業界新聞
  • 高通發布2019第四財季財報:凈利潤5億美元
  • 小米有品眾籌智能鏡子:一鍵除霧 199元起
  • 國產首款OLED挖孔+屏幕指紋手機 vivo S5即
  • 李彥宏:百度Q3業績難能可貴 大膽創新勝過
  • 西數推出Ultrastar DC SS540 SAS固態硬盤新
  • 英特爾宣布將砍掉基于10nm處理器的NUC產品
  • 華為或在11月16日的秘密會議上宣布新的除蟲
  • AMD第三代銳龍Threadripper處理器包裝盒諜
  • 英偉達發布全球最小邊緣AI超級計算機 Jetso
  • 小米商城上架米家自動香氛機套裝:眾籌價79
炫酷的硬件Show
  • 振華SUPER FLOWER 銅皇450W 銅牌電源
  • 比小更小,Mini-STX裝機
  • 華擎X99E-ITX + 銀欣ML06 裝機記
  • 最強雙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
  • 銀欣FT02,雙路E5工作站
  • 遲到的定制機箱小鋼炮清理灰塵
  • 喬思伯UMX1 Plus,小巧的家用綜合主機
  • 分體水冷第二彈-Inwin 805 infinity
  •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~~
  • 櫻桃MX6.0 青軸 機械鍵盤 開箱
有趣的美圖分享
  • 快樂套餐
  • 好東西
  • 貸款買肉
  • 不一般的家長
  • 喝杯茶也被喂狗糧
  • 貓的特殊技能
  • 以毒攻毒
  • 確認過眼神
  • 去網吧有潔癖怎么辦
  • 看看是不是周末你在家的樣子
關注官方微信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亚州成人网